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老门东以东地块将改造 明城墙内侧再添一条步行街

2017-01-17 09:2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南京市秦淮区明城墙内侧江宁路至张家衙段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征询公众意见。规划显示,这里将通过拆除有安全隐患的旧建筑并新建,以及旧建筑改造出新,重新打造整体景观,同时消除脏乱差。未来,南京明城墙内侧将再多一条古色古香的步行街。

规划显示,该地块西至箍桶巷以东50米,东至江宁路,南至明城墙,北至老虎头路。目前,该片区内部有一些旧建筑,其中部分破损严重;紧靠古城墙的山体上,植被缺乏相应维护。规划这里将通过对用地内部存有安全隐患的旧建筑进行拆除并新建,对部分有改造条件的旧建筑进行改造出新,同时整体打造环境景观,使这里成为门东历史文化休闲片区的延续。

项目规划主要建筑功能为文化娱乐,各栋仿古小建筑串联成古色古香的步行街。今后,漫步在该条步行街上,游人将能够感受到街、巷、园、丘、墙融合成的南京老门东特有的美丽画卷。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杨菲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