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4人虚开买卖558份社保缴费证明被批捕

2017-01-17 09: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焦亚、丰茂、徐磊和问泽全。

经查明:2016年10月6日,南京实施非本市户籍人口购买商品住房需要2年内在南京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会保险的限购政策。犯罪嫌疑人丰茂、徐磊、问泽全合谋虚开并买卖南京社保缴费证明。丰茂教唆犯罪嫌疑人焦亚利用其曾负责维护南京社保系统的技术水平和工作便利,连接南京社保系统,使用系统维护的登录口令非法进入社保验证系统,为未缴纳社保的人员添加社保缴费数据并生成社保缴费证明。

之后交由丰茂、徐磊、问泽全逐层转发出售。截至12月7日案发,焦亚利用上述手段生成558份虚假的社保缴费证明,其中515份已通过市国土局验证,丰茂获利179.1万元,徐磊获利141.8万元,问泽全获利100余万元。

该案犯罪嫌疑人通过虚增社保缴费数据、破坏社保系统的方式虚开社保缴费证明,并在社会上大肆买卖,让不符合购房政策的多人违规购买了房屋,严重妨碍了限购政策的贯彻执行,扰乱了南京房地产市场秩序,破坏当前中央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4名犯罪嫌疑人在南京房屋限购政策施行后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涉案违法虚开558份社保缴费证明,并通过房产中介层层加价贩卖,违法所得高达400余万元,后果十分严重。

目前,该案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江苏检察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