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省发布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统计报告

2017-01-15 08: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在宁发布《江苏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统计报告》,分析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对经济科技贡献情况。该报告是继美国、欧洲发布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统计报告后,国内首份集专利、商标、版权的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统计报告。

报告表明,2015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增加值为22261.52亿元,从业人员数为687.23万人,以14.44%的就业创造了31.75%的GDP。江苏省50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专利商标密集型产业平均新产品销售收入为305亿元,是151个非专利商标密集型产业平均新产品销售收入的4.99倍。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记者 毛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