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豪宅淹没南京城!2017年城北还有入手机会么?

2017-01-13 17:3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华

近日,江宁滨江与汤山楼面地价过万、招商桥北G87将建豪宅项目,放风价3万/平等消息刷爆了朋友圈。纵观南京城,地价倒逼现象横生,市场豪宅化发展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

而2017年,城北几幅高价地也将入市,区域房价格局或将被打破。这一年,普通人还有没有入主城北的机会呢?

今年城北新盘走什么风格?

今年的城北,预计有8家纯新盘入市,除了紫金铭苑天江姜家园项目之外,其他6个楼盘都预计打造豪宅。不过要提一句,紫金铭苑和天江姜家园项目所在的迈皋桥、鼓楼滨江片区内均价基本3万起步,未来项目的价格可以参考一下。

从产品上来说,中海G34地块、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和当代万国城MOMΛ4个项目基本以小高层、高层为主,仅招商G01地块项目有多层产品。

(葛洲坝紫郡蘭园售楼处已经基本完工,仅剩品牌墙还在施工)

在户型方面,中海G34除了小户型的公寓产品,住宅最小70平打底,较大199平,跨度较大,并不属于纯改善住宅。

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与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项目整体定义改善,户型都是100多平3房起步,较大的户型为150、160平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泛悦系是电建较高端的产品系列。不过这两个盘拿地价相较并不高,目前葛洲坝放风4万/平、泛悦城市广场放风3.5万/平,有望挑战区域较高价。

(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有一栋楼已经建到8层,样板间正在铺设草坪)

(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沙盘)

当代项目具体户型还未公开,只显示以大平层为主。由于地块体量较小,仅3栋住宅、4栋商业,过多的商业或许会对住宅公共环境有影响。

(当代万国城MOMΛ售楼处)

招商G01地块虽然规划还未出,仅仁恒操盘这一点,就有很大的想象空间。项目会不会超越仁恒江湾城,成为南京豪宅的代言?放风6万/平的单价也不会空穴来风,值得期待。

此外,栖霞鲁能公馆规划新出,将打造8栋16-18层住宅。该地块楼面地价高达20171元/平,需现房销售。

整体来说,即将入市的几个项目单价已经无缘刚需,捡漏小户型低总价产品是少有的可能。

2017城北房源充足,2万以下盘或绝迹

2017年,城北约有21家老盘推新,仅有华润幸福里一家楼盘单价在2万以下,多数楼盘单价位于2-3万/平之间,单价3万+的楼盘也占据了不少的席位。

目前单价在2.8-4万/平的鼓楼滨江,深业滨江半岛中冶盛世滨江世茂外滩新城龙湖春江紫宸在2017年会带来新房源,整体房源量将比较充足。

迈皋桥板块目前在在售楼盘不多,仅嘉誉山中国铁建青秀城大地伊丽雅特湾保利朗诗蔚蓝,区域均价基本在2.8-3万/平之间。据了解,保利朗诗蔚蓝项目即将清盘,区域内房源还是比较紧缺的。

新玄武区域内主要在售中海玄武公馆恒大翡翠华庭,两个项目都属于改善房源,均价3.2-3,7万/平。 

虽然燕子矶板块今年并没有纯新盘入市,但是片区内房源比较充足。除了招商1872公园里之外,其他楼盘都有房源在售,基本都有优惠。自从南京政策收紧之后,去化开始出现问题,2017年燕子矶板块开发商面临的一大问题将是:如何高效去化。 

而尧化门作为刚需地,仅有华润幸福里一家楼盘。目前项目新推房源已经全部售罄,暂无加推计划。

纵观2016年,城北的整体房价也有了较大的飞跃,大踏步进入刚改、改善的范畴,刚需一族可以选择的楼盘寥寥无几。

而在南京进入调控阶段后,板块内各个区域的表现差异较大。2017年,面向楼市的政策可能会进一步收紧,那么高价盘入市之后,市场的接受度会如何呢?鼓楼滨江还能延续此前的火热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