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官方成立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指挥部

2017-01-13 10: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0日,恒大旅游集团与句容市签订合作协议,打造世界高级童话神话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一直传的沸沸扬扬恒大来句容的消息终于确定。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世界高级童话神话主题公园,成为亿万少年儿童心驰神往的高级游乐胜地。

机构研究显示,我国少年儿童人群庞大,随着近年该人群对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需求日益增长,旅游在家庭教育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但是,目前国内契合少年儿童游乐兴趣的旅游项目仍然缺乏,特别是能兼顾该人群游乐需求与个人素质提升的项目十分罕见。

恒大童世界将游乐与文化、教育、科学相结合,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并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有效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今天也爆出一份官方文件,句容为加快推进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成立恒大童世界建设指挥部,可见政府对这个项目的重视。

据悉恒大童世界位于句容城北,下图为网上流传的恒大童世界规划图。

近期句容关注度不低,上周刚刚爆出句容出台去库存政策,但与此相对的却是句容部分区域房价破万,商品房不够卖,开发商惜售等现象。此外宁句城际也预计在2017年开建,2021年通车,似乎句容这个与南京紧邻的城市真的要飞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