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台南路整治出新 预计3月开工

2017-01-13 09:2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雨花台区了解到,凤台南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目前进入初步设计及优化阶段,预期春节前完成设计方案报审工作,节后开始招标。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预计今年3月正式开工,计划对凤台南路沿线整治出新,包括雨污水管网改造、杆线下地、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分离、景观亮化绿化等,年内完工。

来源 现代快报 记者 张瑜

凤台南路传统上叫做城西干道,是连接主城、河西和绕城公路的主要道路,北起赛虹桥立交,南至西善桥北街,全线长约5.3公里。目前,凤台南路的路面坑洼病害较多,道路局部断面也不完整,而夜间部分路段照明不足,路两边的绿化景观也有待提升。

关于凤台南路的整治出新,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景观设计所副所长白雪冰介绍了方案。“有条件的地方实现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离,提高行人行车安全,增加绿化面积。”他说,同时还要提高道路排水能力,缓解暴雨季节积水情况,改善周边城市面貌和环境品质,比如凤台南路西侧、河西大街南的一块绿地,就打算改造成小公园,并建凤凰雕塑,暗合凤台南路的名字。

至于何时开工,项目负责人丁生权介绍说,目前还在设计阶段,节后招标,最早3月开工。他说,工程难度较大的部分除了地下管网改造,还有交通疏导的问题。“未来施工将较大限度地减轻对居民和交通的影响,在交管部门的配合下,会采取交通分流、半幅路面施工、夜间施工等方式,尽快还路于民,减少对居民的出行影响。”他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