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北小江宁分校泡汤了 官方这样回复……

2017-01-10 17:5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橘子姐

近期有多位网友咨询橘子姐,江宁九龙湖的北小江宁分校是不是取消了?

也有家长在网络问政上咨询江宁教育局,称“听说原定的北京东路小学取消了,由于没谈拢,所以原定的北京东路小学分校现在只是江宁单独的公办小学”。

其实,北小江宁分校一路走来,挺一波三折的~

自2014年签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当时预计的开学时间是次年9月,后来又推迟到2016年,再后面,教育局发文,开学时间定为2017年9月。时间一拖再拖,家长们确实也挺无奈。

对于网友的传言,江宁区教育局网络发言人表示“按既定的协议办理,未变动”,即北小江宁分校并没有变动。

此外,官方还表示,“北京东路小学江宁分校的施教区划分情况,将在该校建成交付且当年有条件招生前才能确定,预计今年五月左右将可能明朗。”

(官方回复)

北小江宁分校位于清水亭东路和双龙大道交汇路口的东北角,目前仍在施工中,but,距离预定的9月开学也没多少时间了,得抓紧哪。

目前适龄学生可选择到清水亭小学或诚信小学就读,待北小江宁分校建好后会搬回至原学校就读。

►►清水亭学校

清水亭学校施教范围为牛首山河以南,绕越高速以北,秦淮河以西,机场高速以东;以及天元中路以南,牛首山河以北,秦淮河以西,双龙大道以东。

万科金域蓝湾、骏景华庭、朗诗玲珑屿、恒大绿洲等小区的适龄学生都可在清水亭学校就读,当然也可以到诚信小学就读。具体施教范围如下图:

►►诚信小学

诚信小学为百家湖小学分校,靠近丹佛小镇、科嘉花园、江南青年城三个小区,学区为机场高速以西、宁丹大道以东,诚信大道以北,天元西路至翠屏山以南。具体施教范围如下图:

江宁北小分校周围多个小区都已经从新房变成了二手房,多少个家庭都在渴望孩子能够上名校(哪怕只是个分校)才买了这儿~既然官方说学校未有变化,那还是希望早点建好,按照约定的时间开学吧~

不过关于施教区,现在一切都是猜测,我们尚不能判断哪些小区一定能划分到里面去,橘子姐在这里也提醒买房人,买房须做好判断,切忌偏听偏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