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展望2017:这些新气象,将影响你买房!

2017-01-02 08: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这一年,南京楼市风起云涌,风波不断,我们经历了史上最短周期的房价变化曲线,我们遭逢了史上最严苛的政策收紧,在新的一年里,搜狐焦点南京站还将陪同大家经历、记录更加跌宕起伏的市场变化,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年排名前列天,南京楼市新气象也来咯!今天,咱们聊点儿轻松的,橘子姐以“新”这个关键字组成“关键词”,来为大家展望一下今年的楼市~

关键词1 | 新形势

济南限购、西安限购……在2016年尾声的时候,又有一批城市加入到限购行列中来,南京在限购后也有一系列组合拳出来。看来,对一二线城市楼市进行调控、压制房价泡沫、重点去三四线城市库存,就成了新一年的最重要的一个趋势。

近期,中央多次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住建部也重拳出击,通报21家违规房企,誓将“害群之马”清出市场。今年5、8月,10、11月,住建部都通报了一批违规房企、中介名单,严打依然是今年的第二个大趋势。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指出,解决好就业、住房等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央行行长周小川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将“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调节好货币闸门,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看来,货币政策将稳健中性,这是整体层面来看的一个大趋势。

关键词2 | 纯新盘

新的一年里,南京又有一批纯新盘将上市,涵盖了河西、江北、江宁、城东、城南等多个板块。

如在河西,预计有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保利天悦、正荣财富中心、金茂府、胜科星洲府等项目;在江北预计有江山薈、中建东孚G02地块、金隅G07地块等上市;在江宁预计有中锐星湖名邸、东润悦澜湾、景枫城市山谷、中南缇香漫等项目的入市;而在大城东区域,新城璞樾和山和高科G51地块都有望面市……

橘子姐只是简单梳理了一下,就有数十个新盘在脑海中萦绕,2017年,南京楼市代有才人出啊,不过,刚需盘全面锐减,阵地将连连失守,南京全城改善的趋势更加凸显出来,年轻人想在南京立足不容易。

关键词3| 新入宁房企

这一年里,有不少房企首次入宁,如融信、平安不动产、上海大名城……这些新房企在南京的土地市场上留下了声名。

成功入宁后,他们也意欲在南京市场大展拳脚,会为南京市场带来何种新的体验呢?这一点,我们还是很期待哒!毕竟,市场的补血和更新也需要新力量的加入。

在2016年,青龙地铁小镇、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雨山路板块、燕子矶新城、正方新城……这些新兴板块在楼市中也吸睛十足,在新政后也承受着压力。

在新的一年中,这些新兴板块仍将砥砺前行,将给我们带来的是喜还是忧?我们只能往后看看才知道咯!

话说回来,南京就是一个大工地,谁知道今年会不会又诞生什么新的板块?那么,它们又将有什么样的价值支撑?会有多少人成为他们的拓荒客呢?

2017年 你的“新愿望”是什么?

在新的一年里,搜狐焦点南京站也希望在这些新气象下,各位买房人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你的新愿望是啥呢?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