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用产品和服务打动人 这家房企在南京销售额达53亿

2016-12-23 09: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婷

2016年5月下旬,龙湖在南京的第二子龙湖春江郦城入市。不出所料,项目延续了龙湖的一贯风格,每次推出都引发千余购房者的追捧。

2016年,龙湖更加注重品牌的树立,用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购房者的信任,也使其在宁进一步站稳了脚跟。而就在上周,龙湖又在南京落下第四子,获得建宁路G83地块。

2017年是扑朔迷离的一年,龙湖的下一步动作也显得格外的关键。在今年即将进入尾声时,我们专访了龙湖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乔进,听他讲述龙湖布局南京的宏图大志。

(龙湖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乔进)

2016疯狂的一年 龙湖南京销售53亿

截止目前,龙湖今年销售任务完成了53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继春江紫宸之后,今年龙湖第二子龙湖春江郦城入市,不到3万/平的价格,受到了买房人的追捧。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

印象最深刻的事:连续的政策调控

2016年是疯狂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南京房价、地价都达到了一个少有的高度。

乔进表示,这一年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南京连续性的调控政策。从土拍政策到购房门槛到银行贷款方面,每一步都越来越严苛,这在南京历史上是很少见的。

钟意南京城 有合适地块就会出手

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和安徽人主要聚集地,各方面的地位都不容置疑。乔进说,对于南京,他是非常看好的,而各个区域,无非是发展先后的问题。璞玉的打造都是需要时间的,无论是新兴板块还是热门区域都是可以关注的。

南京是龙湖重要的战略地,未来龙湖将持续关注南京的土地市场,只要有合适的地块就会出手。

乔进还强调,龙湖是一家稳健的开发商,一直追求以产品和服务来抓住客户。不浮躁,也不气馁,无论市场怎样,稳扎稳打的把产品、服务做好,全周期的运营才是深耕南京的大方向。

2017市场预测:理性为主

2017年,南京市场应该是比较理性的一年。受制于政策的影响,购房者会趋于理性的看待市场。价格方面预计也会比较平稳,大跌的话是不太可能的。

龙湖明年4盘联动 江宁商办项目将面市

明年,龙湖将实现4盘联动,江宁G66商办项目将于明年2季度入市,建宁路G83地块预计明年入市。龙湖春江紫宸接近尾声,明年的整体上市量不算大,销售并不值得忧虑。

此外,龙人一直坚信,用服务和产品打动购房者,就一定会有回馈。龙湖也会跟着南京的脚步,一起成长、进步。

(龙湖春江紫宸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