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谋略】高科夏小虎:用更优质的东西去哺育产品

2016-12-21 09: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高科,南京地产人脑海中冒出的关键词应该都差不多,“仙林”、“匠心”、“品质”、“神盘”……。的确,高科近年一直深耕仙林,做人居、做产品,潜心前行。每次推盘,必受到购房者热捧,一房难求。

从出发的初心到坚守的抵达,高科的项目,都是以品质作为保证,很多时候,成为南京高端改善置业的风向标。热销的关键,就在于其产品吸引力。高科就是这样一步步积累,慢慢沉淀,得到了市场认可。2017年,高科的G51项目也将面世,我们也是怀着更多的期待。高科置业营销总监夏小虎在2016年末,接受了搜狐焦点的专访,让我们倾听他的2017谋略。

2016印象最深刻

地王、调控、江湾城清盘

据了解,今年高科任务完成在50亿左右,比目标高了60%-70%。夏总说,“今年50个亿,比高科以往任何一年都高,项目去化的速度比我们预想的要快。”

在谈到2016年印象最深刻的事件,夏总想到的排名前列个,就是地王,“整个上半年包括今年10月份之前,无论是销售市场还是土地市场都是处于一种相对比较癫狂的状态。”第二个是调控新政,夏总认为,对于南京这样一个极速往前狂奔的马车,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种刹不住的效应还是在体现的。印象最深的第三件事,夏总提到了仁恒江湾城的完销,“江湾城对于南京来说还是有一些意义的,做圈层、做产品、做服务,无论在怎样的行情里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土地获取是必须的

房地产的发展是客观需求

今年的土地市场热火朝天,高科也参与了仙林和尧化门地块的竞拍,却未有斩获。夏总透露,高科在拿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最近还一直在看地,有潜力的区域都会关注,包括栖霞、浦口、江宁的地,都在看,仙林我们更了解,肯定会更关注。”夏总也表示,江北、江宁的地都会考虑,“对于一个房地产公司来说,去获取土地是必须的。”

他认为,南京土地市场确实火,优质地块并不好拿。“所以对于还有的一些面粉我们希望做出更好的面包出去,把现有的产品做的更好。”他表示,作为开发商,必然会去寻求土地市场的获取,“未来的若干年只要城市化进程还是往前的,只要经济状态还是往前的,我觉得房地产的发展还是有客观需求的,在这个过程中,让参与的各方都双赢甚至多赢,这才是我们最想的。”

用更优质的东西去哺育产品

高科G51预计6、7月入市

除了高科荣境,备受期待的仙林湖G51项目也是高科一直在打磨的“灵魂”产品,在夏总看来,不论市场如何,在产品上做加法,才是硬道理。“在市场多变的情况下,你更应该用更优质的东西去哺育你的产品,行情好的时候你可以卖得更好,行情不好的时候,你有更厚的脂肪和皮毛去抗冻。”

据了解,高科G51的定位是南京城市资源型别墅,总共有250套房子,最小面积160平,有19栋四层大平层,还有18栋独栋,这也是整个城东区域是比较少见的。“从居住的感受来说,其实无论是叠加还是联排,都不如平层那种更大的开间、更大的尺度更舒服。我们最核心的想法,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景观和资源借到项目之内,希望给业主更好的居住感受,每个空间都住的更舒服。”他透露,项目的入市时机可能在2017年6、7月份。

在交流中,夏总也毫不掩饰了对仙林的偏爱,“仙林其实更像在一个大公园里面去点缀一个一个美丽的小社区,这和其他板块是不一样的,他的山体水体更多,校园更多,图书馆运动场更多,所以居住的感受和体验比较好。”

2017预测:参与各方更理性

在谈到对2017年市场的看法,夏总认为,参与的各方都需要理性一点,客观的去看待所处的状态。“我觉得稳是一种愿望,开发商要更理性一点,不急功近利,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购房者也是一样的,需要理性的分析,不是说房价一旦有下行的可能性就一定不能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