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主城里 年轻人的生活圈

2016-11-01 17:0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鼓楼区域大型综合体,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之外,还拥有独特的社区文化,在为入住者提供居住场所的同时,还打造年轻人专属的社交平台。

路网纵横 一站式全系配套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位于主城鼓楼区、中央北路旁,交通网络发达,紧邻地铁3号线小市站,更有多路公交环绕。除却已有的交通路线,喜年中心周边在建有多条道路,即北祥路、翠庭路、张蔡路,道路建成后可与多条主干道相接。北祥路可直通和燕路,翠庭路直通金贸大街,张蔡路北邻幕府西路。便捷的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入住者创造更加舒适自由的居住条件。

除优越的交通条件之外,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还坐享中央门商圈内成熟、优质的商业配套。同时,喜年中心自带7万方商业,引入花样年旗下高端商业品牌——花生唐,包含巨幕影院、保龄球馆、体验式书店BOOK+、大型亲子互动式游乐基地等,创造18小时梦工厂式生活体验,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生活便利。

聚合圈层文化 满足社交需求

喜欢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也渴望有人分享眼前的一切。在YOU+国际青年社区构建自己的小圈子,享受朋友就在身边的乐趣。

YOU+国际青年社区实行“三不租”原则,即45岁以上不租、带孩子的不租、不爱交朋友的不租,通过门槛制准确把控房客质量,将志同道合的人群聚合起来,在这里,住户们相互的称呼是“家友”,他们在这里相识、相知、相伴、相助,彼此互相信任,让整个社区的联系都紧密起来。

同时,YOU+国际青年社区配置超500㎡公共活动空间,健身房、咖啡吧等多种功能区齐备,自由氛围张扬青春活力。此外,YOU+每周、每月、每季度都会组织不同等级的社区活动,让每个入住者都能参与其中,满足青年人的社交需求。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建筑面积约55—90㎡精品公寓,循势加推!

喜年中心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河路道1号

喜年中心电话:4000990099-157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