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大桥今日封闭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不“添堵”

2016-10-28 17: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指定的《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期间交通组织方案》,长江大桥将于今日22:00封闭,计划工期27个月,维修改造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

长江大桥目前每天的过江车流量约在8.5万辆左右,封闭维修期间,大部分车流将分流到扬子江隧道和长江隧道,特别是扬子江隧道,因距离大桥最近,日均车流量预计将达到10万辆,远远超过其设计较高流量——每天8万辆,扬子江隧道也将替代大桥成新堵点。相对而言,江南环的幕府东路、幕府西路、郑和高架、扬子江大道则较为畅通。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位于幕府西路和扬子江大道交汇处,受本次长江大桥维修影响较小。除道路交通之外,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紧邻地铁3号线小市站,周边还有多路公交环绕,灵活选择出行方式,出行不“添堵”。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建筑面积约55㎡精品公寓,硬软装均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同时配置超500㎡多功能青年会所,3.2米层高、9.6米奢华中庭、6部电梯科学管控,为入住者打造自由生活主场。同时,YOU+国际青年社区还打造了涵盖智能安防、智能家电、智能窗帘、智能灯光的智能系统,APP一键式管理,为入住者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家居生活环境。

南京花样年喜年中心建筑面积约55—90㎡精品公寓,循势加推!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河路道1号

电话:4000990099-157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