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这边风景独好 电建中储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大美绽放

2016-10-28 16:5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是否觉得身体被掏空了呢?还好,这边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

10月28日上午,电建中储·泛悦广场营销中心进行了专场品鉴会,至此,鼓楼之上,风华大宅,终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纳客!

杜嘉班纳服饰静态展,绽放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在营销中心入口处,2名外籍美女模特着杜嘉班纳华美服装,盛装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看到杜嘉班纳、看到美女模特,顿觉雨天的心情也可以如此美丽!

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现场,盛装装扮,最爱那一抹卡地亚红,卡地亚红的格调在此时是如此高贵,一如泛悦广场的品质。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王劲松先生致辞

中储房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诸一军先生致辞

一个优秀的地产作品,离不开精诚合作的开发团队,更离不开定心掌舵的企业领导。泛悦广场由世界500强央企电建地产和中储地产强强联合开发,打造城北人居价值新标杆,礼献南京!

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剪彩仪式

在现场的掌声中,中储房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诸一军先生、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王劲松先生、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区域总部总经理张帆先生、中储南京分公司董事长戴庆富先生、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晓汉先生、泛悦广场项目总经理兼江苏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易理鸿先生共同为项目开放剪彩。这也预示着泛悦广场以全新的姿态面相南京,开城见悦!

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内部参观

营销中心准备了精美的法式茶歇,供参观客户享用,看央企大作,品冷餐、观杜嘉班纳,这边风景独好!

泛悦广场营销中心已正式公开,欢迎各位客户莅临参观!

10月29日、30日,售楼处将持续举办,7百多万收藏级卡地亚珠宝、杜嘉班纳等高级奢侈品品牌展,同时还有丰富的抽奖活动,恭候您的到来!

电建中储·泛悦广场,鼓楼之上,玄武湖畔,33万方城市综合体地标,打造人居新标杆!泛悦广场,在建筑设计上因循了典雅的新古典风格,在室内设计上邀请了香港大师梁志天执笔设计,更有来自意大利设计师参与会所设计,精英团队,必将打造南京城新的经典之作,电建中储·泛悦广场,将是电建地产携手中储地产,礼献南京的又一巨筑!

详询:400-099-0099 转 390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