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林语山墅:山湖皆享 生态大境一墅尽藏

2016-10-28 16: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山峦在每天排名前列缕阳光的滋润下醒来,绿色也被晨露轻轻的抚摸着。清晨树林中的空气透着微凉,绿色过滤了心中的繁杂和浮躁,使人在宁静中感受生命的合谐。老山南麓,佛手湖畔,林语山墅为您构建了一处在城市中、山林间的理想墅居,和繁华不远,和内心很近。

自然至上,依山建墅

林语山墅,接壤老山南麓,依傍佛手湖、象山水库、珍珠泉等珍稀自然景观,尊享8000公顷老山高级森林公园、500倍于主城区的负离子含量。在群山环翠之中依山建墅,匠筑88席城市生态法式纯墅,造就了得天独厚的城市半山生活。

大隐于市,主城墅居

林语山墅,地处江北新区,依托高级新区大规划,坐享便捷交通与繁华配套。取道扬子江隧道直达龙江,取道长江隧道直达河西,邻近地铁十号线工业大学站,主城半小时生活圈内。未来更享规划建设中的新区城市商务区、国际健康城、大型商业综合体、乔波冰雪世界、灵玲野生动物园等新区高端配套。

法式纯墅,石材精工

林语山墅,承袭法式宫廷建筑精髓,追求庄重与恢弘的气质,糅合优雅质感与奢华艺术。三段式建筑的严谨,中轴对称的恢宏,外立面全天然石材的精工,从孟莎顶的坡度、廊柱的线条到铁艺门的高度、石板路的空隙,精致的细节雕琢流露出法国天生的浪漫,彰显出优雅的生活质感。

豪阔空间,奢适尺度

林语山墅,注重生活的完整性,充分运用每一处墅居空间。别墅内礼仪区、交往区、私密区、功能区、户外区科学划分,合理分配。气派玄关,私家车库,归家礼序更显尊崇。中央客厅采用双层7.2m挑空设计,阔绰宽敞,疏朗大气;卧室采用豪华套间设计,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观景露台等一应俱全。负一层轩敞明亮,充分满足采光和通风需求,多功能空间百变从容,会客室、影音室、健身房、酒窖等随心配置,满足全家人的个性表达。并且每个户型都有多重大面积赠送,以奢适空间尺度诠释别墅品质生活。

林语山墅,以建筑面积约420-530㎡的法式联排与双拼产品为主。感兴趣的客户可至现场营销中心咨询、预约。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33027

现场营销中心:江北新区 沿山大道南 工业大学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