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慧科技与农业银行联合推出慧易·生活贷服务项目

2016-10-28 16:3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买房分期到买车、买家电、装修分期等等,贷款分期业务已经“见缝插针”式的融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成为一种新的购买习惯,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商品热潮。而如今,这种便捷的购买方式排名前列次走进绿色人居领域,注定引 领出一次新 浪潮…

10月27日,位于江东中路的慧科技营销体验中心汇集了一众“金融才俊”,进行了一场深度对话。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颜志杰行长一行在慧科技客户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以及位于凤凰和熙的体验间,对慧科技的品牌竞争力、研发实力以及三恒系统产品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参观完毕,慧科技财务总监柳先东先生及农行南京建邺支行行长颜志杰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慧易·生活贷”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慧易·生活贷”是由慧科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共同发起的便民业务,是针对购买慧科技恒温恒湿恒氧系统的客户提供12期0息的便捷贷款业务。仅需首付20%,即可让三恒系统入驻家中,让家中四季如春、洁净舒爽。

顾名思义,“易”字取字面涵义,让提升室内环境品质的门槛更加亲民,也取谐音“益”字,代表着慧科技自始至终不变的初心:让更多的人关注室内人居环境,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据悉,此次是慧科技首 次针对“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推出贷款分期业务,农行作为慧科技首 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银行单位,合作的达成也是汇集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归根结底,双方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更多关注绿色人居的家庭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享受到优质的室内环境,达到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