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溧水也要起飞?万科、新城、碧桂园为它厮杀195轮

2016-10-26 09:1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5日,溧水再次拍地!为保证项目完整性,G27-G32等六幅连体地一同出让,即最终的受让人只有一家。

而本次土拍共有9家开发商参与,分别是:浦泰,明发,碧桂园,北京风云盛世,东原,雅居乐,新城,万科,中铁。

像新城、万科等是南京多场土拍的积极参与者,上一次南京土拍,新城拿到青龙地铁小镇、麒麟地块,而万科也拿到了南站岔路口的地块,为各自深耕南京添猛将。此次将眼光瞄向溧水石湫,看来是对扎根南京野心很大啊。

而经过195轮竞拍,最终碧桂园以21.8亿元拿下石湫镇这6幅地,总出让面积约25.5万平。项目定位为刚需和刚改,产品主要为高层洋房、多层洋房、叠加别墅和联排别墅。

(地块一览)

石湫镇位于南京半小时都市圈,是溧水区重点打造的3个新市镇之一,有石湫湖,自然风光不错,它是溧水的“明日之星”,宁高轻轨线(预计2017年年底通车)石湫站500米,距禄口新城机场轻轨线翔宇路南站仅2站路程。

在教育方面,石湫镇将投入10亿打造的大学城片区,到明年将实现约1.4万人的高等教育办学规模,2020年突破约2万人,初步形成全市性高等教育集聚区。在地块南侧有就有在建的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和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项目,预计2017年建成使用。

在医疗方面,省人医溧水分院落户石湫,投资12亿按三甲标准建造。此外,石湫还有一座江苏广电影视基地。

溧水今年新房累计成交量已经突破万套,是去年的两倍多,超过了城东、城南、河西、仙林等板块。按照今年的速度,溧水库存去化仅需2个多月。你会去溧水抢房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