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严控!10月南京仅5家盘涨幅超10% 附百家楼盘房价

2016-10-25 09:1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10月,南京开启了今年以来最猛的推盘潮,不仅老盘,各板块新盘也陆续出货。不得不说,双限新政威力果然大,南京买房人终于不用在挤牙膏式的推盘中选房了,楼市也开始回归理性。

以下几个数据带你看懂10月楼市真行情:

1、据本站统计,截止到今天,本月南京主城已有27家楼盘领取了销售许可证,房源超过8800套,已开盘的就占据21家。另外,据了解,热门板块如河西南、河西中、南部新城、江宁还将有不少楼盘将上市,买房人可以密切关注了。

2、虽然双限当前,但南京的限价令依旧没有放松,据统计,10月南京仅5盘涨幅超过10%,热点板块房价依旧被控制在红线之内,包括纯新盘。

3、大规模的推盘+限价带来的是,楼市不再那么火热,南京终于告别一有房源上市就被抢的局面。据统计,10月南京仅4盘开盘卖光,楼盘销量逐渐分化。

10月南京主城已有27家楼盘领取销许 房源超8800套

据统计,截止到今天,本月南京已有27家楼盘领取了销许,房源超8800套,其中21家楼盘已经开盘,推盘量超7000套。有些楼盘如恒大翡翠华庭,10月已经领取了第二批房源销许。

在10月的推盘潮中可以发现,不少纯新盘陆续面世了,如燕子矶的融创玉兰公馆、中航国际社区,南站的万科九都荟G22,、旭辉铂悦秦淮,河西南的金地中心风华,青龙山的融侨悦城等。

(蓝色标注的为已领销许还未开盘的)

本周是10月最后一周,据了解,还有不少楼盘将在本周厮杀,如河西南的朗诗熙华府、河西中部的海玥名都、江浦的融创臻园等等。

南京限价依旧严厉 10月仅5盘房价涨幅超10%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0月上半月与9月房价变动对比,南京房价涨幅继续收紧,10月上半月相较9月下跌1.7%,而10月各板块房价究竟如何呢?

据统计,10月南京绝大部分楼盘房价并没有变动,一方面因为仍有很多楼盘目前无房可售,房价依旧停留在前期房价上,另一方面,因为南京限价令依旧存在。据本站数据,10月仅5盘房价涨幅超过10%,分别是恒盛金陵湾、电建地产海赋尚城、新城花漾紫郡、翠屏城以及新城保利天地。

可以看出,这5盘当中有3盘是刚需盘,刚需板块涨价还是挺猛的,也因为这些板块本身就不是南京重点限价板块,而海赋尚城和恒盛金陵湾这两盘是因为很久没有领销许,都断货超5个月之久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南京的重点限价板块仍然没有松动迹象,如河西南金地中心风华仍然被限在3.5万/平的红线内,南部新城也未超过3.5万,燕子矶精装盘没有超过3万/平。

看来一段时间内,开发商们想突破这个限制,还是很难滴!不过购房者可以趁此机会,仔细甄别南京哪些板块才是真正的抗跌板块了。

以下为各板块10月房价情况

城北涨幅不大 鼓楼滨江将迎开盘潮

城北整体来看,房价涨幅不大,仅3盘房价有变动。上周燕子矶2大新盘已经入市,自此,燕子矶楼盘已经全部对外销售了。而接下来,大规模的推盘将在鼓楼滨江,龙湖、世茂、深业、中冶都会有加推动作。

城东、仙林多盘仍无房可售 房价较平稳

城东房价变动主要在麒麟,中南世纪雅苑、启迪方洲有小幅上涨,多个改善盘由于没有房源在售,房价没有变动。而仙林在售房源也不多。

河西依旧限价 房价几乎无变动

作为南京限价最严厉的板块,河西南、河西中今年房价变化不大,河西南依旧在3.5万/平,河西中依旧在4.5万/平。而且这里还是南京房荒最严重的地方,不过随着双限政策以及政府部分的督促,后期很多楼盘将被逼上市。

城南、城中房价没有变化

城南板块10月主要看点就是几个纯新盘,万科九都荟、中交锦致、绿地玉晖、旭辉铂悦秦淮,不过从开盘的万科、旭辉来看,依旧限价在3.5万/平的范围内。而刚需板桥这个月则没有太大动静。

江宁刚需板块涨幅较猛

江宁板块整体来看,10月涨幅最猛的还是两个刚需盘,一个新城保利天地,一个翠屏城,涨幅均在10%以上,而其他楼盘涨幅则一般。另外,江宁依旧有不少盘目前无房可售,房价没有变动。

江北仅高新区房价有涨

江北也是刚需板块比较吃香,新城、艾菲公寓开盘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新城此次开盘的价格拿此前比也有超10%的涨幅。而热点区域,如江浦,10月开盘不多,目前仅雅居乐滨江国际开过盘,另外融创臻园已领销许,即将开盘,不过房价与首开持平。

10月南京仅4盘开盘卖完 楼市真的降温了

双限之前南京楼市有多疯狂,相信很多人还历历在目,一有房源上市就被抢、半夜通知排队开盘、认筹金100万、房号30万一个等等现象不一而足。而双限之后,楼市一下子开始萎缩,买房人也开始冷静了。

10月开盘的21家楼盘中,仅4家楼盘是当天售罄的,其他17家都没有卖完(或数据未公开),有些前期日光盘、夜光盘也面临去化问题。

4盘传出售罄的,其中有2盘位于河西南,为金地中心风华和佳兆业城市广场,河西南的抗跌性还是很强的。另外位于禄口的新城保利天地及高新区的艾菲公寓也传出售罄,可以看出,南京刚需缺口很大,刚需产品还是不愁卖。

从这几个卖光的楼盘或板块来看,我们可以看出,一、河西南及刚需板块的楼盘还是很有市场的,这也与南京双限政策的初衷相符,保护刚需和真正的改善客;二、对利好支撑不多的新板块来说,去化7、8成已经是不错的成绩;3、楼市真的降温了,再也不是购房者抢买房的季节,而是开发商抢开盘、抢客户的时候到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