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揽江阔府 深业滨江半岛全新升级户型即将上市

2016-10-21 10:2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有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从不善言,却在每个人心中是毓灵生动,清澈静谧的水面可以阻断尘世的喧嚣。而在南京,揽江而居,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对品质的追求。而随着南京的发展,江景越来越稀缺,一线江景房便成了购房人热衷的优质资产。

半岛揽江 府瞰滨江

2015年,深圳国企深业集团落子南京,在长江之畔精筑一座深业滨江半岛。随着项目一期的三开三罄,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广泛好评。二期揽江府新品也已经面世,即将入市的二期揽江府,以一线观江的位置优势,升级的户型设计,全面营造改善优居体验。

120-170平大宅 270度观景双阳台

深业滨江半岛,位于千亿巨著鼓楼滨江商务区核心。鼎立长江排名前列排,独揽270度无限江景,三山五园环绕。二期揽江府,阔府大宅,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21㎡、133㎡、143㎡、169㎡,已以睥睨风云之势巡礼滨江。

二期123优享户型做成了三房2厅2卫双阳台设计。整个户型全朝南设计,其中朝南主卧配有配有阳台、独立卫生间,其他2个次卧也配有朝南飘窗。客餐厅相对独立又相融,功能清晰。整个户型采光面大,布局合理,动静分离。

二期169奢享户型,整个户型较为方正,明亮通透。特有的四房2厅3卫生双阳台设计,使得每个区域都很通透明亮。整个户型做到四面朝西,也就是面江的方向,能一览长江美景。主卧和次卧朝南,采光好,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其中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观江270度小阳台、衣帽间与朝南大飘窗。朝西次卧也配有一个270度观江阳台,朝北的次卧还赠送了一个飘窗。U型大厨房,靠近入口,使用方便。客厅与餐厅打造一体化通透布局,增强室内采光,观景大阳台,一线江景尽收眼底。

项目动态:深业滨江半岛二期新品揽江府样板间图片已上传,可在楼盘库查看。深业滨江半岛预计10月底11月初推出二期3号楼住宅房源,面积为120-170㎡,2梯3户,共计推出186套,拟交付时间为2018年6月。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20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