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总部企业入驻江北新区较高可获千万奖励

2016-10-19 09:2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扬子晚报 (通讯员 余丽莎 记者 仇惠栋)

南京江北新区年初入围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18日,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推出重磅扶持政策,拟设立20亿元服务贸易产业基金,服务贸易总部企业入驻新区较高可获1000万元的奖励。

据介绍,江北新区将设立1亿元服务贸易扶持资金,并积极推进20亿元服务贸易产业基金设立工作,这在试点城市和地区尚属首例。两年内,新区将安排4000万元,用于鼓励服务贸易企业在新区落户,重点瞄准世界500强企业,针对在新区设立以服务贸易为主营业务的研发、设计等中国区及以上总部,给予较高1000万元奖励。

当天,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工程化研究中心”,将整合相关系所科研资源,开展新材料开发、检测、评价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