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将军路南延、正方大道东延通车

2016-10-14 09: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条“断头路”,此前将军路无法南下,导致将军大道无法直接连上“南京最美公路”宁高新通道。记者从江宁区获悉,将军路南延、正方大道东延工程近日同步通车。其中,主城区至高淳的免费快速通道被彻底打通,市民沿将军大道南下,经将军路南延可直达宁高新通道前往高淳,全程只需80分钟。
  将军路南延直达宁高新通道
  此前,将军路是一条断头路,无法南下,导致将军大道无法直接连上“南京最美公路”宁高新通道,南京到高淳快速路的功能得不到发挥。将军路南延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道路全长2.2公里,工程南侧即S38常合高速将军路互通,也就是宁高新通道的起点。
  将军路南延工程3月启动,目前沿线标志、标牌、标线设置已经完成,整个工程建成通车。将军路南延工程建成后,打通了宁高新通道的最后两公里,南京主城车主可以顺着将军大道一直南下,经宁高新通道抵达高淳,只需80分钟,沿途没有收费站。
  同时,将军路南延还将宁高新通道直接连接上了禄口机场,今后高淳和沿线居民去机场坐飞机,除了选择宁宣高速外,还可以选择从宁高新通道去机场,里程更短且全程免费。
  正方大道东延连接高新园
  正方大道东延起于现正方大道与东万路交叉口,向东北延伸,上跨秦淮河后,终点接弘景大道,路线全长7.2公里,最宽处路面达57米,按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正方大道东延对江宁完善交通路网意义重大。该条道路不仅是全市干线公路连接镇目标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打通正方大道与高新园弘景大道的东西连接主要干线。
  该工程通车后,串联起了滨江开发区、江宁开发区、紫金U谷、江宁高新园等四大开发园区,有效改善了秣陵街道东旺、火炬、双金等社区和高新园居民的出行条件,进一步促进江宁本身城市空间拓展,同时缩短了区内各乡镇之间的出行时间。
  以前,秣陵街道东旺、火炬、双金等社区的居民想去江宁高新园的大学城商圈或附近的地铁站,需要通过双龙大道多绕行约5公里,或者由宽仅6米的天秣线前往,而天秣线路幅窄、路况差,双向会车较为困难。而正方大道东延通车后,成为沟通上述地区和高新园的一条快速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