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楼市调控加码 主城区重启限购

2016-10-03 13: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日起,武汉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即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首付50%,购买第三套房限贷;外地人购买首套房首付四成,购买第二套房限贷,购买第三套房限购。限购限贷范围为主城区和开发区,即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业内分析认为,武汉楼市调控加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市场上的“恐慌性购房”。

9月30日以来,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相继出台楼市新政,普遍对信贷政策进行差异化调整。此前,苏州、厦门、杭州、南京等地已经陆续重启限购政策。在房价过快上涨的背景下,大多数一线城市以及部分二线热点城市均已开启新一轮楼市调控。

来源:湖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