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路不易走 9张图感受限购后南京购房者现状

2016-09-28 09:1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购来了,南京会迎来哪些变化,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很多分析,关于假离婚的、购房证明重新开具的、房价有望回稳的等等。

今天搜狐焦点从另一个角度给大家展示限购后的南京,九张图带你感受下:

1、下午1点半,中央门房产交易大厅五楼楼梯,焦急等待的人们,交易大厅2:30开始工作。

2、下午两点,楼梯上等待的人越来越多。

3、下午两点半,房产交易大厅大门打开,等待已久的人们一拥而入。

4、下午两点半,中央门房产交易中心开始办公。现场乌压压一片全是人,排队等待办理各种手续。

5、鼓楼区婚姻登记处,下午2:40,前来办理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人不得不劝走一些夫妻,告知他们下午已满,明天再来。这里有多少因买房而离婚的夫妻?

6、电子屏显示结婚登记等待人数为2,而离婚登记等待人数为139人。

7、下午4点,华侨路档案馆外依然人来人往,限购后,这里开始开具购房证明。

8、档案馆院内坐着等待的人们,馆内已经坐不下了。

9、档案馆内挤满了人,他们有些已经等了很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