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限购不会对南京房价产生太大的影响

2016-09-28 09:16:56 来源: 现代快报

2016年9月23日,100多家房企参与了南京国土局20幅地块的摇号出让。就在两天之后,南京正式出台限购令,随后而来的还有“宁十三条”执行细则。对于今年9月南京房地产市场不断出现的新变化,几位业内资深人士对此又有怎样的观点呢?

现代快报记者 马文煜 周彤

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婷:年度目标已完成,对限购持乐观态度

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婷表示,对于限购新政,还是持比较乐观态度的。

“加上刚拿的江北G49地块,金地目前在南京的土地储备还是较为充足的。而且,截至目前,我们在南京的年度任务已经完成,新政不会对目前在售的项目周期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对于现房销售带来的资金周转压力,刘婷对此表示,在拿G49地块之前,公司已经做了充分评估,所以即便是要求现房销售,公司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对于南京四季度和明年市场,我还是比较乐观的,限购所产生的影响是有的,但南京毕竟是热点城市,购买力相对稳定,所以我认为限购不会对房价产生太大的影响。”

保利地产江苏营销部经理许昌芸:新政体现分化调控,具体影响要看政策跟进

“南京限购新政的实施,充分说明了地方政府对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决心。而且此次新政中的分化调控,对投机性购房起到了精准打击,也有效地保护了刚需购房人群。”许昌芸表示。

许昌芸同时表示,在南京目前低库存,加上正在执行的土拍现房销售要求下,未来一年,市场的供应量可能依旧会紧缺,所以接下来很重要的一点,是看四季度和明年的土地供应量是否会进一步加大,包括在高地价环境下,现房销售的政策是否会持续。

“目前限购新政还在窗口期,但相信接下来与之对应的信贷政策、土地出让政策、价格政策,都会有相应的调整,所以新政对市场的影响,主要还是看后续细化政策的跟进情况。”

景瑞地产投资总监彭宇翔:没拿到地很遗憾,继续关注土地市场

彭宇翔表示:“本次土拍我们一共报了十几块地,颗粒无收,觉得特别遗憾。其中商办地块没拍到,住宅地块没摇到。商办地虽然离最后的成交价相差不大,但还是失之交臂。因为公司对地块有着严格的标准,宁可不拿地也不能拿错地。”

彭宇翔同时表示,景瑞地产的目标是今年在南京的项目增加到3个。有消息说,国庆后可能很快就会有地挂出来,希望今年可以有机会拿地。在积极拿地的同时,景瑞还关注二手项目,寻求二手项目并购。一二手并行的不仅是景瑞,大多数开发商的存粮都不多,招拍挂拿地难度太大,因此寻求项目合作、并购等也成了开发商拿地开发的重要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