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集团20载匠心 首映金陵

2016-09-26 18: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辉20载,

辉耀中国生活梦想!

9月23日,金辉集团20周年暨铭著系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中心盛大举行,活动规模盛况空前,政、商、金融、地产等社会各界巨擘齐聚一堂,在全球金融腹地、黄浦江畔陆家嘴,一场光影交错、名流涌动的盛宴惊艳了上海滩。

金辉集团,成立20年来,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先进”的发展战略,业务遍布全国,业务涵盖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酒店管理,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累计开发规模超过1,300万平米,开发精品项目40多个,物业管理面积逾1000万平米。此次盛会不仅是金辉20年光辉岁月的封神台,更将开启一段更辉煌历程!

高端铭著系,

再创人居新标杆!

金辉集团,集20载经验之大成,匠心打造高端豪宅标杆——“铭著系”产品。布局上海、南京、苏州等中心城市,传承大师智慧,著作典范人居,将「舒适」「安全」「健康」作为终极目标,为当代王者量身定制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当晚上海、南京、苏州三大铭著系作品亮相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而作为铭著系的排名前列作品,金辉金陵铭著率先将铭著系产品理念献给南京,这件融合东西方哲思、延续了西方大都会建筑艺术精髓的标杆之作,将让大都会建筑在六朝金陵焕然新生!

金陵鎏金中轴,

为王者秘制生活主场!

金辉·金陵铭著,前瞻城市发展趋势,占据双龙大道胜太路黄金交汇处,尽揽南京第三大城市中心;周边地铁1、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12号线、机场高速、高铁南站多维交通体系聚合;左瞰百家湖的潋滟风光,右揽秦淮河的旖旎景色。占尽物华,不负风华!

接待中心:江宁区胜太东路11号

鉴赏热线:400-099-0099 转 18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