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拍地如此惊心 抢招商1872旺铺赚得更多更稳

2016-09-26 17:0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开始,朋友圈一直被土拍刷屏,不论是新规下首场“网拍”,还是起拍总价超过300亿,或者是多幅地块超过较高限价等待摇号,又或是南京将迎来现房销售时代,每个消息都劲爆十足,开发商拿地也拿得惊心动魄。

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往往看中收益回报的稳中增长,抢一席城北综合体里的旺铺,享中心地段及多重人气,强大的“吸金”能力足以让你赚得又快又稳,一点都不惊心!

城北CBD核心,黄金十字路口的旺铺“摇钱树”

燕子矶新城,一个快速发展崛起的新城板块,一个商业、地铁、名校、公园等各种配套加速配建的黄金板块,一直用落地的实际行动在说话,彰显见证着璀璨夺目的未来价值。

招商1872位于经五路与栖霞大道的黄金十字交叉路口,扼守燕子矶新城南门户的重要位置,将打造一个集购物中心、精装公寓、甲级办公、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地标,成就未来的城北新中心。

花园坊旺铺位于招商1872综合体里,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给旺铺注入更强劲的财富动力,未来潜力无限。

辐射三大片区,超60万人气的财富“提款机”

招商1872的花园坊旺铺凭借地段优势,辐射迈皋桥、燕子矶、尧化门三大片区,超60万人气涌入综合体,给每一席铺子都带来财气。

另外,招商1872现已引进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正大超市、金吉鸟健身等3大品牌主力店,能快速拉动人气,营造商业氛围。所以说跟着主力店,不怕没钱赚。这也是招商花园坊一经推出就受到投资者抢购的原因,现仅有少量旺铺在售,有眼光的你快来!

双地铁上盖&多所名校,造就城北强力“吸金石”

招商1872花园坊位于地铁6号线(规划中)、7号线(今年开建)的交汇处,双地铁上盖带来百万客流量,给全临街旺铺带来无限商机;周边还有南外仙林燕子矶校区、伯乐中学、晓师附小等多所名校环绕,学生消费动力更是加速了掘金狂潮。

招商1872花园坊建筑面积约18-170㎡全临街旺铺,汇聚多重人气于一身,是能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的好铺!

同时,位于燕子矶新城核心的招商1872·公园里,建筑面积约88-117㎡住宅、建筑面积约13-35㎡商铺预约启动,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招商1872售楼处咨询。

售楼处地址: 燕子矶新城经五路与栖霞大道交汇处西北侧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2051

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