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吉庆里:入驻金陵胜地 繁华与共

2016-09-26 16: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在地理位置与经济发展上本身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不用说六朝古都特有的历史文化古韵,不管在人文还是建筑上面,都深受影响。禹洲地产强势入驻南京,择址虹悦城旁,在地段上已经堪称价值连城,更何况禹洲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倡导新型生活理念,在这座繁华的城市打造高端精筑府邸,让您的生活,尊享繁华与尊贵。

禹洲名门 自不凡

禹洲地产,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砥砺耕耘22载, 精心打磨50余盘,足迹遍布海西、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热点城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2014年更是以地王之姿首进南京,仅一年内便成功竞得西善桥、江宁滨江及铁心桥三幅优质地块,2016年更是三盘齐发,光耀南京。禹洲吉庆里秉持禹洲精益求精的一份理念,精筑金陵。

金陵胜地 居繁华

金陵从古至今都是繁华胜地,不管是建都还是建业,都是优质的地利。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地处金陵主城核心地段,孕育金陵历史脉络的聚宝门、赛虹桥、徐达后世府邸皆环伺周边,是金陵始盛之地。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各大商圈繁华配套,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四大商圈的林立不管是繁华配套还是生活上的衣食住行,都满足您生活上的各种需求。享受生活,享受繁华与奢适,是禹洲带给你的新型生活方式。

精筑体系 颠传统

集艺术、体验、开放之道,构成禹洲精筑产品3大生活核心,以“0.5”永不止境的台式礼宾服务标准,为业主精心专设精筑3.5生活系统。以人为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交的、场景的、智能的、开放的高品质豪宅社区。是艺术的再创造,更是生活色彩的精雕琢。居住的价值将提升你的生活价值,而禹洲善待你的不止是精筑体系,更善待你的生活。

禹洲吉庆里,虹悦城旁,稀缺精装宅邸,恭候品鉴。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33000。

禹洲滨湖里,世人瞩目傲立滨江,打造沿江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

现临时售楼处,已落位禹洲吉庆里售楼处内。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175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