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中心落户江宁开发区

2016-09-26 06:5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化落实中科院与江苏省签订的第五轮全面科技合作协议,9月22日,江宁开发区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签约,合作建设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STS)江苏中心,进一步促进协同创新、技术集成和科技服务能力整合。

目前,中科院已在全国设立了包括浙江、广东、山东、江苏等在内的4家科技服务网络中心。其中,刚落户的STS江苏中心位于江宁开发区翠屏科创园,是一家独立运行的新型科技服务机构,将创新性地采用“一社团+一公司”再聚集“一圈企业”的“1+1+N”运行模式,建成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信息平台并组建技术经纪人队伍。

该中心将以中科院在江苏布局的近200家院地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为基础,形成覆盖全省的科技服务网络,主要实现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与地方共同打造产业孵化器,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创业等。 

据介绍,近年来,江宁开发区与中科院精准对接,围绕园区优势产业如无线通信、云计算、未来网络等领域强强联合,共建了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中国科学院数据云东南节点暨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数据中心等一批高水平项目,在助推园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中科院南京分院相关负责人表示,STS江苏中心将探索建立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成为中科院在江苏整合资源的窗口。

来源:南京日报 通讯员:侯佳 记者:张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