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溧水率先发布养老金上涨信息 补发9个月

2016-09-26 06:48:14 来源: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 溧水区官方微信昨天发布,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就2016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进行了调整。溧水区 21146名企业退休人员和4433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首次同步调整,增资部分将于9月30日发放到位。自10月份开始,增资部分将纳入正 常养老金发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全市的养老金调整信息也将于近期发布,本月底前补发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