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物价局下半年推五项措施为供给侧改革护航

2016-09-26 06:45:06 来源: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今年以来,江苏省物价局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强力推进省政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5+1”系列文件中由价格部门承担的11项工作任务,在助力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去年4月以来,江苏两次下调一般工商业企业用电价格,共计每千瓦时3.85分。除了工商业用电下调,江苏多地还下调了用水价格以及出台了用气优惠政策。

江苏严格落实国家差别电价和惩罚性电价政策,今年上半年累计收取差别电价2833万元。

南京、苏州等地房价涨得飞快,但全省房地产去库存任务依旧艰巨。今年上半年,省物价局相继对南京、苏州等地商品房价格涨幅较大的地区加强指导。

下半年,省物价局推出五大举措继续为供给侧改革“保驾护航”,包括推进水电气和环境价格改革、加强和改进商品房价格监管、继续降低涉企经营成本、切实加大价格执法力度、扎实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法执法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