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体育场人防停车场较快明年底投用

2016-09-21 07:30:21 来源: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黄莺 记者 杨菲菲)住在老旧小区,最烦的就是找不到停车位。不过,好消息来了。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湖体育场人防停车场较快有望明年底正式投用。届时,南湖地区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据工程项目负责人吴斌介绍,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位于南湖排名前列中学,工程建设面积2万多平方米,可以提供380个左右停车位。预计春节前主体将封顶。“我们还按照比例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充电桩。”吴斌表示,停车场的出入口都设置在文体路上。

此外,人民中学地下停车场项目按照计划,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而此前因为马拉松比赛延期开工的长江路过街通道,也有望在10月份正式开工。建成后,市民通过长江路地下通道、凯润金城,就可以直达人民中学的地下停车场,然后再一路逛到珠江路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