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轮滑马拉松18日举行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6-09-15 06:4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东方卫报 通讯员:宁客关 记者:梁莹

2016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于9月10日至18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和河西奥体中心周边部分路段举行,其中轮滑马拉松赛将于9月1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举行,比赛场地设在江东中路及梦都大街,终点为奥体中心东门,公安交管部门在比赛期间将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受此影响,自18日6时-14时(其中公交85路、109路因赛道龙门架拆除延迟到当天17时恢复),部分公交线路须临时调整,有轨电车跳站运行。具体如下:

513路:自夹江大桥起,双向改由应天大街、江东中路、兴隆大街、庐山路至原线路运行,双向临时撤销:奥体中心北门、梦都大街庐山路;双向临时增设:庐山路梦都大街(同129路)。

D7路:自夹江大桥起,双向改由应天大街、江东中路至原线路运行,双向临时撤销:扬子江大道绿博园、奥体中心北门、江东中路兴隆大街。

126路:由乐山路“金陵图书馆”站起,经乐山路、兴隆大街、燕山路回原线。临时停靠:乐山路梦都大街、兴隆大街华山路、清竹园南门。原梦都大街乐山路、和燕路松花江西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57路:由庐山路“庐山路青石村”站起,经庐山路、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回原线。临时停靠:庐山路松花江西街、河西金陵中学、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原江东中路梦都大街、(江东中路兴隆大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85路:由江东中路“江东中路富春江东街”站起,经江东中路、奥体大街、庐山路、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回原线。临时停靠:庐山路奥体大街、庐山路牡丹江街、庐山路青石村、庐山路松花江西街、河西金陵中学、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原兴隆大街江东中路、(江东中路兴隆大街)、江东中路梦都大街、(奥体中心东门北)、奥体中心东门等站点不再停靠。

109路:由江东中路“江东中路富春江东街”站起,经江东中路、奥体大街、庐山路、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回原线。临时停靠:庐山路奥体大街、庐山路牡丹江街、庐山路青石村、庐山路松花江西街、河西金陵中学、兴隆大街江东中路。原江东中路梦都大街、(奥体中心东门北)、奥体中心东门等站点不再停靠。

此外,受赛期公安交管部门交通管制影响,有轨电车“奥体中心东门”和“富春江西街”两处站点无法到达停靠。交通管制期间有轨电车采用秦新路-元通交路运营的方式,通过江山大街道岔进行车辆换道折返。元通-博览中心采用单线双向运行,秦新路-江山大街采取双线双向运行。当天结束交通管制后,线路恢复原线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