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一轮调控 厦门武汉同时出台房产新政

2016-09-01 09:06:54 来源: 新华社

厦门市自9月5日起,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包括新建住房和二手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另外,人行武汉分行8月31日向银行机构发通知,9月1日起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在武汉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房贷,较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到40%;在武汉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贷款较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家庭,再次申请房贷,继续暂停发放贷款。此次调整区域为武汉市中心城区。

来源: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