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综合体里的旺铺 助你完成人生“小目标”

2016-08-30 18: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北CBD核心·建筑面积约18-170㎡18席旺铺收官加推

近日,“1个亿的小目标”在网上火了,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刷屏了?在3-5年内,挣它个1亿元对普通人来说只是调侃而已,但选对目标,掘起人生中重要的排名前列桶金非常重要!

招商1872花园坊位于城北CBD核心,未来将伴随着城北腾飞而水涨船高,主打建筑面积约17-180㎡全临街旺铺,目前最后18席收官加推,速抢一套,人生“小目标”从这里起步。

城北CBD核心综合体标杆,傲领燕子矶新城黄金时代

燕子矶新城未来发展定位为城市级副中心,也是南京市下一个5年计划中工作的重点区域之一。

而招商1872是新城CBD核心区集购物中心、旺铺、甲级办公、精装公寓、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面约30万方,其中,招商1872花园坊综合体内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将依托综合体带来的庞大人气,掘金城北财富高地!

效果图

城北商业新中心旁,背靠品牌主力店的强大人气聚合

综合体内的旺铺往往一铺难求,因为综合体往往伴随着区域商业中心,无论是超市、还是电影院,都能吸纳广泛客群。

招商1872花园坊正是位于约10万方花园城购物中心旁,未来将辐射尧化门、迈皋桥、燕子矶3大板块。其中,尧化门和燕子矶这两大片区都没有集中商业,招商1872花园城正是填补区域高端商业少有;迈皋桥片区现有的几大商业,均没有花园城配置高、业态全,因此,迈皋桥的客群也必将导入到花园城来。

同时,招商1872花园城中已签约入驻了幸福蓝海IMAX影城、正大会员超市、金吉鸟健身等品牌主力店,这也将为旺铺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效果图

约17-180㎡全临街旺铺,铺铺街中心,收官18席全城臻藏

正是因为天生的地段优势,招商1872花园坊旺铺才能一路热销,项目前期推出旺铺已被抢购一空,目前最后18席旺铺收官加推。

本次加推的旺铺采用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旺铺全临街,拥有较大化的商业昭示性。同时,根据旺铺周边人气,招商1872花园坊规划了不同主题街区。例如,紧邻学校旁的旺铺规划为启智文化街,未来在这里无论是开一家文具店,还是开培训机构都极为合适。

与此同时,位于燕子矶新城核心的招商1872·公园里建筑面积约88-117㎡住宅、建筑面积约13-35㎡商铺预约启动,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招商1872售楼处咨询。

售楼处地址: 燕子矶新城经五路与栖霞大道交汇处西北侧

咨询电话:40089839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