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吉庆里:繁华深处的精筑生活

2016-08-30 17:3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里奢适生活

人类所有伟大的文化,都是由居住产生的

——史宾格勒

禹洲吉庆里地处繁华的城中心核心地段,2条地铁线,3大交通网。小区在建成之后,将在南河建成一座桥无缝对接社区和怡康路,业主开车从吉庆里到南湖路只要10分钟。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等各大商圈繁华配套,豪宅品质下的1公里奢居法则,让业主们在禹洲吉庆里尽享奢适生活。

精筑里·体验人文

太阳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伟大,直到它遇见了建筑物。

——Louis Kahn路易斯·康

建筑是纯美的,生活是本色的。89-115㎡空中跃墅,尊享两梯两户,得房率超过100%,一层价格两层空间,一种格局多样生活。一层设置卧室及儿童房,三代同堂,居住无忧无虑。二层奢享主卧套间,小户型也能享受高配置,独具匠心的设计“长”出更多空间。

配合着空中跃墅独具匠心的两梯两户结构,更拥有空中花园和当代先锋艺术展览馆般的地下车库。如此高配置的格局,以人为本,在精筑中体验人文,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交的、场景的、智能的、开放的高品质豪宅社区。这是艺术的创造,更是生活色彩的精筑。选择品种繁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细节里·感受幸福

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法国作家)罗曼·罗兰

当我们大包小包到门口时,特别苦恼的就是腾不出一只手开门,而吉庆里感应式门禁,一张小小的电磁卡片就能解决无空余手刷卡的尴尬;当我们因为从国外买回来的电器插头不匹配而烦恼时,吉庆里室内安装的都是自带USB插口的欧标插座,为你省下了各种转换器;又因为吉庆里网络管理集电视、无线、电话等于一体,一个箱子解决所有线路安装问题。让我们能够漫步在绿意盎然的小区,没有杂乱的管线排布,只留下愉悦的身心。

内心的快乐,藏在一个个小小的细节里,也藏在一个个生活中的小确幸里面。禹洲吉庆里本着人本的精神,在细节之处感受幸福,在充满小确幸的生活中感受到人本的快乐。

禹洲吉庆里,建筑面积约89-115㎡空中跃墅,全城热销中。

虹悦城旁,稀缺精装宅邸,恭候品鉴。

禹洲滨湖里,世人瞩目傲立滨江,打造沿江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

现临时售楼处,已落位禹洲吉庆里售楼处内。

品鉴专线:40089810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