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较好的地方建较好的房子

2016-08-30 17: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才是好房子?李嘉诚有句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没错,地段很重要,哪怕只是一间工具房,都应该放在离工作地点最方便的地方才有它的价值。而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也曾表示要在“较好的地方建较好的房子”。

在较好的地方建较好的房子

好地方自然要有好价值,除了房屋本身质量上乘、环境好,交通便捷全都不可或缺。“在较好的地段造较好的房子”、“每一栋建筑都不可复制”,一意孤行远比平庸受欢迎,山水城林才能满足高端人士收藏城市的强烈愿望。这些,南京涵碧楼都做到了。

有了好地段,自然要建较好的房子。如今,越来越多的富贵阶层以私人酒店作为自己的“行宫”,以此打造一番天地,这往往是因为,私人酒店给予他们更大的自由度,拥有一种随心所欲做选择的权利,而南京涵碧楼正是其中代表之一。

较好的房子有较好的环境

从地理位置来看,涵碧楼坐拥一线江景,独赏滨江风光带,与“河西富人岛”江心洲隔江遥望,紧邻扬子江大道视野开阔,承接河西新城发展的利好趋势发展投资潜力无限。

从历史文脉上看,涵碧楼东从紫金山,一路向西,过中山门,穿明故宫、总统府、新街口,衔美龄宫、憩庐来到这里,延展的不仅仅是历史的厚重感和文化的富足感,更是对自然资源的无限热爱。源于自然,融入自然,百米无缝水景,万里长江风光,竹林摇曳,花香四溢,万景、绿博二园争辉,成就了涵碧楼自然景观式后花园。

那么有了较好的环境就能成为好房子了吗?

答案是这些远远不够。孟母择邻而居说明了环境对人的影响力,好的环境适宜的引导和熏陶对一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有着重要作用。为了确保住户整体水平,将会对所有购房者进行相关资格审核,只有符合条件了才能购买。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成为涵碧楼尊荣卡会员,并且享受其他涵碧楼的一系列优惠和服务。

涵碧楼的“六感”之美

“六感之美”的休闲度假理念,让每一位客人眼睛所见、鼻息所闻、嘴巴所尝、身体所接触、耳朵所听、内心所感受的,无一不是美的优质。

涵碧楼为业主们安排了1000人次贴心适时的服务人员让你全天安心、七大国际主题美食餐厅带你尝遍无数美食,可容纳1200人宴会论坛会议婚礼场所、SPA会所、精品馆、空中无边际泳池、星空花园酒等新鲜元素更是令涵碧楼成为私人酒店的佼佼者。

其实,涵碧楼卖的是心动的感觉。

无论是多齐全的配套、多精致的美食、多周到的服务,其实都只照顾到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这五种感官感觉。而涵碧楼提供给业主的却是“六感盛宴”,多了一道“心”的感觉,这是一种来自于五感又高于五感的感觉。我们通常称这种感觉为“感动”。

4008691111-320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