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升龙河西公馆:公寓之热 大势所趋

2016-08-30 17:0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寓市场,作为化解房地产库存的一个重要途径而被中央文件提及,拥有着超过万亿的巨大市场前景,目前市面上公寓崛起是一种趋势,房价步步走高,购房门槛升级,从而引发资本提前布局公寓市场。

一线城市风向标 公寓市场前景好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6月,公寓类产品签约套数持续走高,多年来首次超越住宅类签约套数雄踞榜首。聚焦北京市场来看,北京有三大经济中心,国贸CBD、金融街、望京第二CBD,这些集中了城市较佳配套和规划的金融区,自然也是高端公寓的聚集地。

上海作为不逊于北京的一线城市,高端公寓市场主要覆盖黄浦、徐汇、静安区以及浦东新区,这些内环内的地段,都被高端公寓所占据,例如南京西路公馆,中山公园地铁上盖的高和海德公馆等,皆是高端项目,成就中心城区价值。

可见,在金融中心区域,公寓的出现及走俏是市场规律的结果。

生活和生意 要同时满足

在“新经济”的大背景下,第三产业的兴起推动了高端商务人群朝金融中心聚集,而这种产业集群不可避免的是“商”与“居”如何平衡的问题。

不同于其他地区的家居物业,高端商居只会出现在商务核心区域,这类物业必须具备商务接待、会议、社交等商务功能,强调复合型的空间。此外,还需有酒店式服务,并提供高速网络等满足商务极高需求的技术设备。

金融资本聚集 生意风声水起

升龙河西公馆,位于河西CBD三期首排,毗邻南京金融城。河西是南京对外的国际窗口,而河西CBD三期首排,正是河西板块的核心地段,这里有集金融、总部、文体、会展、商贸于一体的南京河西金融城。目前,南京金融城已聚集了各类金融机构及准金融机构共350家,其中包括华泰证券、利安人寿、紫金财险、锦泰期货等13家金融机构法人总部,各类省级以上金融一级分支机构约70家,其中法人金融机构和外资金融机构数量均占南京市2/3以上。

世界资本在此汇聚,一流精英也将在金融城内大展身手。除此之外,保利大剧院、国际博览中心等一流文体配套环伺四周,有许多参展、活动需求,满足CBD精英的各项需求。

配套齐全专业物管 生活无忧

升龙河西公馆,位于110万㎡高级综合体内,私享综合体配套;有轨电车1号线、地铁2号线、在规划中的7号线在此交汇;41、85、92、13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出行一步到位。

依托地段优质,交通通达,与南京儿童医院一街之隔,邻近南外河西分校;携手世界五大行之一高力国际物业,天然气入户;精选一线品牌,KOHLER、摩恩、AO smith、奥普、西顿、西门子等尽揽一室;巧设隐蔽收纳空间,为CBD主人提供五星级酒店服务,舒适、尊贵生活优雅呈现。

可见,对于置业者来说,坐享少有地段的升龙河西公馆无疑是商用居住的优选!地段为王,自然成就热销传奇!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45-90㎡精装景观房,全城抢购!

VIP专线:4008981078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