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冰酷赛事 全城热跑

2016-08-30 17:0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南京最“冷”的热门赛事雅居乐滨江国际冰酷炫跑优质落幕

8月27日周六下午,在南京江北核心的雅居乐滨江国际120万方国际生态住区里,举办的RUN24处暑站雅居乐滨江国际冰酷炫跑已优质落幕。这场由雅居乐滨江国际举办、“新一代互联网社群平台”门派承办,以及红牛、RIO、刺车客等赞助的2016南京最“冷”的热门赛事,得到了近千名南京市民热情参与,现场的冰酷炫跑、比基尼美女、电音趴狂欢等等更是惊艳全场。

(活动现场实拍-赛前检录区人海人潮)

(活动现场实拍-赛前与专业教练一起热身运动)

这场2016南京最嗨的城市运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南京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500个名额在报名当天就被一抢而空。不同于传统意义的竞技跑步体验,此次雅居乐滨江国际冰酷炫跑重在参与淡化竞争,相比其他更具观赏性和趣味性,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让更多专业与非专业跑步爱好者体会其中的快乐。

(活动现场实拍-活动冰爽开跑,比基尼美女湿身助跑)

(项目成熟园林实景拍摄航拍鸟瞰图)

据悉,活动当天,不仅有比基尼美女湿身戏水,还有美少女站队倾情助战,更有冰酷炫跑、泡泡跑、冰桶挑战、DJ音趴等嗨翻现场。在10万方全球同纬度最美实景园林里,体验南京最美约跑线路上诗情画意,戏水、狂欢、PARTY,最多彩恣意的时光,在这长江之畔的世界百草园尽情享受,绝美的园林风景、热辣的比基尼、最“粉色”的泡泡跑、60米的湿身滑道……在如此成熟的10成方园林里自由而又肆意释放掉所有的压力,感受到的不仅是这座自然博物馆的成熟魅力,更是对未来的勃勃生机。用脚步丈量生命,以行走彰显力量,在这里卸去成人的包袱,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最恣意的幸福时光。夜幕降临,随着电音趴再次点燃你的热情,热门歌曲的DJ演绎,特别是你没想到的激浪节奏,至潮至嗨,点燃所有激情,诠释全新的自己。

激情不灭,狂欢继续,在502方揽江楼一层一宅的私家泳池里,还有一群比基尼美女在嬉戏,也可谓亮点十足、激情十足。如此嗨的狂欢Patry,为酷热的8月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话。然而,作为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马上就要来临,雅居乐滨江国际全新133-178㎡臻稀房源傲骄入市,为金九银十的楼市带来一股新的“热潮”。据小编了解,0-15岁国际优质教育,社区自配幼儿园,九年一贯制8轨72班规模设置南京一中江北分校,还有8万方铂金酒店会所,10万方全球同纬度最美实景园林等等优质综合资源更是成为广大市民优选的原因,如此少有的产品必将成为江北楼市金九银十的领衔之作。

尊线:4008984200

地址:地铁10线临江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