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已达全光网省建设水平平均速率34M

2016-08-30 09: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8月29日,江苏全光网省发布暨江苏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截至7月,我省已达到全光网省建设水平,全省电信宽带用户平均速率34M,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全光网络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里程碑,是建设网络强省、繁荣信息经济的重要基石。城市家庭光网覆盖率、商务楼宇光网覆盖率、光宽带用户占比等6项指标可用来衡量全光网省的建设水平。目前江苏的全光网省建设不仅6项指标均已达标,其中多项指标超标准完成,如城市家庭光网覆盖率100%,超过全光网省指标5个百分点;商务楼宇光网覆盖率95%,达到全光网省指标。

我省是全国较大的光宽带省,电信光纤用户达到1350万户,4G网络覆盖到乡镇及发达农村以上区域,较高下载速率可达300M,高速WiFi热点总数超40万。 

来源:新华日报(记者 朱秀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