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少有 高附赠户型王 即买即增值

2016-08-26 13: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弘阳时光里能在年初至今四开四罄,除了强悍的教育资源、高新核心圈、双地铁等卖点之外,空间使用率高达130%的主力户型产品也是成功的关键。数度开盘“时光”也印证了广大购买者的过人眼光。

单纯从投资角度而言,如此高赠送的产品,未来即便是卖二手房,也会比那些低赠送甚至不赠送的价格要高上至少千把一个平米。因为建筑成本高,实用价值大,因此这种高赠送率产品,一定是二手房市场上的稀缺货。从投资房产的角度而言,无论是未来转手还是长期自住,没谁乐意买来的房子不涨反跌的,而像这种可以称得上坐地起价的产品,目前市面上也不多。

弘阳时光里二期主力户型为65—92㎡全新升级青奢系作品,户型设计充分考虑居住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户户均有17-20㎡超大赠送空间,空间使用率利用率高达130%左右,而约65㎡挑高户型的附赠空间约是市面上同等建筑面积户型附赠空间的3倍。无论是目前的一手新房,还是未来有人想买二手居住,因为其综合性价比较高,都是很受青睐的产品。

南大旁 青奢人文住区

弘阳时光里

65-92㎡双地铁高附赠学区房

加推在即 敬请期待

40089819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