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旭辉铂悦秦淮:让业内大咖反复考察的豪宅奇迹

2016-08-26 11:3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人的豪宅居住传统,由来已久,能够征服这片骄傲土地的品牌,无不经历了多年的深耕和历练,然而旭辉铂悦秦淮可谓一夜成名,以其精湛的工艺、德系精工品牌运用、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关怀,迅速引发了客户的追捧,并引发了业内大咖纷纷考察的“铂悦现象”!成为南京豪宅界,最火速串红的明星。

16年磨一剑,别人的赞叹,我们的理所当然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么一句普通的话,旭辉却在用16年如一日的行动来证明。铂悦的诞生,来自于旭辉开发经验的提炼和升华。旭辉作为港股上市房企、全国上市房企前20强、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已经拥有16年的开发经验,旗下拥有4000㎡的产品研发中心,并携手清华大学,成立了“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通过高校、名企、业内专家等多方位资源整合,迅速征服市场,让铂悦系成为全国六大新锐豪宅系之一。

德国品质、铂悦生活,成功的密码

在豪宅概念泛滥的今天,铂悦始终认为:豪宅应以人为本,无论硬件或软件上的考量,旭辉铂悦秦淮以“德国品质,铂悦生活”为宗旨。德国制造,是现代科技精工较好的代表;而旭辉铂悦秦淮也以打造较好的精工项目为目标,独特的定制管家式服务,关怀入心,洞察到生活每一个微小的习惯和细节。在旭辉铂悦秦淮,纯正德国血统品质贯穿始终,并且同步将服务的标准提升到少有的高度。

旭辉铂悦秦淮对于老城南秦淮情节的前缘再续,打造全新的秦淮八景,深刻的感动了目标客户;开创性的全新定义家庭空间,让家走出冰冷的门,三重精装大堂,从走进社区开始,让家的意义超越了普通的物理空间;铂悦对现代人生活进行了全新解读,如中西厨房的设计,优质拓展了传统纯粹功能意义的厨房,让它变成一个家庭交流的场所……正是这些革新的集合,让旭辉铂悦秦淮瞬间征服了消费者,更征服了行业的挑剔眼光。

旭辉铂悦秦淮,“新秦淮八景”示范区及德系奢装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开盘在即,首开1#、4#号楼,主力户型为100、123、143平米的三房、四房,恭迎全城品鉴!

VIP:40089818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