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交通在宁镇扬同城化中先行一步

2016-08-25 09:4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句容交通方面再传佳讯,沿南京经济带的交通重点工程——西部干线工程正加速建设,宁茅路(后白至茅山段)拓宽改造、S266城北绕城段(宝华山路)、句宝公路等一批交通重点工程,正利用夏季晴好天气加班加点赶超工期。这是该市交通部门努力为宁镇扬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当好交通先行者的较好印证。

据了解,围绕“宁镇扬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和“两纵两横”生产力布局总体部署,句容市交通部门结合市域交通网的现状,投资10亿余元开展17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今年8月份,宁茅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建成通车,宁杭高速句容西收费道口拓宽改造、句蜀路大中修、天王天前线、10座危桥改造等一批交通工程相继开工建设,60公里农路提档升级道路全面展开;石衣线改造、农路安保工程将在9月份全面施工;S243钤塘转盘改造暨南门快速通道项目、西部干线(新104国道至S243)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并将于10月份进场施工。年底,西部干线、句宝公路主体将建成实现通车。此外,备受关注的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初测和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基本完成,句容市民家门口的铁路梦即将成为现实,目前正在进行积极争取在茅山设站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将于2017年正式施工。

与此同时,积极构建畅通南京、镇江主城区和长三角的交通客运、物流网络,在客运运力组织上实现了“长途客运高速化、毗邻客运快速化、城乡客运公交化”。

在宁镇扬同城化交通出行方面,该市开通至南京客运班线6条,至镇江客运班线5条,实现句容至南京、镇江0.5—1小时通勤圈。同时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开通多条定制公交专线和开往无锡、宜兴等地的定制客运班车。今后,在出行方面,随着S122、S243快速化改造相继启动和沿江城际铁路的建设,该市百姓的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句容与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沟通与联系将越来越紧密。

来源南京日报 通讯员 镇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