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老门东新添排名前列吃喝玩乐综合体

2016-08-21 07: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日,老门东排名前列吃喝玩乐综合体开门迎客,全国排名前列开放式巨幕电影院银兴乐天影城与影城地下集餐饮、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门东小铺”,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体验。9月底前,该消费综合体有多种优惠推出。 

    记者前天在银兴乐天影城看到,由香港著名设计师罗灵杰设计的影城,与国内大多影城只有一个出入口相比,在不同方向设计了5个出入口与老门东对接,游客、市民可方便进入。“今后影院公共区域会不定期举办各种内容、形式的电影文化主题展或活动。”门东历史街区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总监姚涵说,影院消费服务走韩流风,细节上力求满足消费者人性化需求,如影院环境氛围打造则融进了老门东传统韵味,在民国风格建筑内做现代钢管设计;观看20米宽巨幕电影,可坐在全软包、大间距坐椅上。 

    据悉,老门东目前拥有停车位300多个,年底将增加到1000多个。整个街区10万多平方米经营空间,前期打造接近完成,现已有3万多平方米成功招商,今年10月份先锋书店等又一批知名商户要进驻。


 注: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韦铭 通讯员 孙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