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期待 升龙天汇3期匠心精品御夏而至

2016-07-26 17:5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酷暑天如期而至,39℃的高温,让人只想待在空调房里。如此酷热难耐的季节,工作可以停,购房置业不能停,在前景无限的河西南如果现在有新房源加推,想必大家也会顶着酷热前去抢房吧。盛夏7月升龙天汇3期全周期户型火热来袭,让酷热的天气再次升温。

执归家仪仗 敬层峰阶层

以殿堂级景致,礼遇名门殊荣。为打造匹配城市圈层的尊贵入口体验,升龙天汇,三期86-128㎡全周期升级力作,以气势门头、序列树阵、仪仗水景、品质端景等为匠心原则,通过动静空间与景观层次的不同转换勾勒出趣味十足、庄重典雅、轴线对称的优质氛围。此外,规整的礼仪草坪与入口形成优质呼应,人们静坐户外会客平台听灵泉跳动之外,亦可观草坪光影。

优质式园林 赋名仕尊崇

在社区内部方面,升龙天汇3期遵循前端设计原则,根据风、光、声三大环境要素进行整体评估,进行科学景观布局,长日照处设置活动场所,避风处设置私密景观会客厅,干扰声源位置则巧妙运用绿植进行弱化、阻隔。以巧妙的线性手法矩式打造集绿地空间、休闲空间、活动空间为一体的功能布局,达到兼容并蓄、张弛有度的整体景观空间。未来居住于此,人与自然,建筑与人文,财富与传承,将共同传颂一篇永恒的经典。

以匠心精工 筑奢尚生活

领秀河西南全新人居标杆之美名,升龙天汇匠心打造3期五大全周期精品户型。户型内部空间创新打造N+1超值附赠、7米阔尺横厅豪宅尺度,以超高性价比兑现高尚人居理想,践行精工名匠对居住品质的不懈追求。其中,128㎡墅级五房,在原128㎡户型上进行优化升级,配备6.8米面宽环幕观景阳台和落地全景飘窗,通过对空间尺度的恰当把握,规避掉区域竞品空间琐碎、拐弯抹角、不实用等弊端,打造区域内同面积段少有真正五房,极具竞争优势。

销售动态:一路荣耀至先进,扛鼎三期御归来。升龙天汇即将携中央住区全周期升级力作86-128㎡精品户型敬献层峰名仕。全新示范区现已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89810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