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小达人第4季全国总决赛将启国际小使者花落谁家?

2016-07-26 17:3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荣盛小达人第4季&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选拔赛,历时两个多月,终于来到全国总决赛前夕!战鼓将起,经历40余场比拼,从18个赛区、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小达人已经准备就绪,谁将获得“人气小达人”称号,拿到排名前列张交流节入场券?谁会被幸运之神眷顾抽取50000元荣盛置业基金?谁又能力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大使”荣耀席位?一切谜底,都将在全国总决赛现场揭晓......

总决赛赛事前瞻:

荣盛小达人第4季全国总决赛将于2016年8月3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华丽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带来了美妙绝伦、异彩纷呈的节目,既有民歌、戏曲、古筝、民族舞、民族乐器、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才艺表演,又有拉丁舞、肚皮舞、架子鼓、脱口秀等现代感十足的艺术表演形式。

决赛现场邀请各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现场点评,使小达人们在为国际理想奋斗的同时,能够拥有与艺术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大咖主持人:

哪个孩子不爱听故事?哪个爸爸妈妈没给孩子讲过故事?

总决赛现场,荣盛发展与中国关工委特别邀请到北京电台主持人、讲了23年儿童故事的小雨姐姐担纲主持。

小雨姐姐曾荣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中国首届较佳少儿广播节目主持人奖等100多项奖项。现任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她的英文版故事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送往50多个国家播出。

小雨姐姐关注儿童教育与才艺培养,此次加盟总决赛,旨在提前开拓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帮助小达人谱写自己人生故事的新高潮,为他们搭建充满童话色彩的自我展示平台。

丰厚大奖:

总决赛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全国优秀奖6名,并宣布“人气小达人”得主,抽取“50000元荣盛置业基金”幸运大奖。

一、二、三等奖得主及“人气小达人”将成为国际小使者,受邀参与中国东盟文化交流节。总决赛现场还将为优胜者颁发3000、2000、1000、500元不等的助学奖金。

用梦想点燃希望,用汗水浇灌成功,他们在荣盛小达人的舞台上展示成果,留存这个夏天最美好的记忆;他们为国际小使者的目标奋勇向前,收获成长过程中最珍贵的阅历。理想与荣耀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8月3日荣盛小达人第4季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