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牛首山风景区有公交直达了

2016-07-26 09:23:12 来源: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娜)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前往牛首山风景区观光游玩,从下月1日起,东山公交G70旅游观光线路就要开通了!

G70旅游观光线路:

该线路自百家湖始发,经双龙大道、天元西路、将军大道、佛城西路、丹阳大道至牛首山风景区东。

沿途停靠站点:百家湖、利源路、天元西路地铁站、爱涛路、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牛首山风景区东。

服务时间:百家湖8:00-17:00,凤仪街8:30-17:30。实行无人售票,投币2元,IC卡通用。

另外,客管处还发布了另外两条公交线路调整的具体情况。

1.江南公交116路临时绕行:

因老宏运大道全封闭施工,江南公交116路自2016年7月30日(周六)首班车起,临时绕行调整。116路原老宏运大道段不再行驶,改由宏运大道行驶,终点站改为“宏运大道·民生路”。原“左邻右里”站临时不再停靠。沿途增设:(岔路口西)、宏运大道·民生路(路南侧,上下客在一起)。

2.扬子公交690路调整:

因公交690路在华府路调头存在安全隐患,自2016年8月1日起,该线路自“南京铁道学院”站起,改由浦滨路、大新路、华府路至终点站“大新华府”运行,返程不变。

该线路调整后往大新华府方向,增设“乐府江南北”(同558路);撤销“乐府江南”站,原大新华府下客站,迁移至上客站下客。

敬请广大市民注意选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