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桥北文化中心已完成主体装修 预计今年将投入使用

2016-07-26 09:1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获悉,江北地区较大的文化艺术中心——桥北文化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装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等扫尾工程,预计很快就能投入使用。

桥北文化中心项目位于浦口高新区,西至柳洲路,南临泰达路,东侧为浦口区体育场,毗邻城南河畔。据了解,整个项目占地33.36亩,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为桥北片区排名前列集办公、娱乐、体育为一体的社会事业类重点工程。 根据功能规划,主楼将设置容纳超过800人的多功能剧场,硬件上能满足歌舞、戏曲、话剧等各类文化演出需求。裙楼将建设包含标准游泳池、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及休闲餐饮用房、商业和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项目北侧地块同步配建小型市民休闲广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文化中心内部地砖、墙面等硬装工程基本结束,中央空调、升降电梯已安装到位。多功能剧场和体育中心主体装修已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室外幕墙装修的扫尾工作。据悉,体育中心所采用的装修标准都是省级赛事的标准,目前已交由江苏英派斯统一装修运营。值得一提的是,文化中心的主楼南北主立面,采用的是由东南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的双层可呼吸式玻璃幕墙,可以提高室内的舒适度。(来源:南京日报 通讯员 浦轩 记者 朱晓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