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开创新南京建设新局面

2016-07-26 09:1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较新要求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大力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新局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7月22日至23日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李强书记、石泰峰省长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筹备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做好城市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必将发挥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层层抓好学习传达,按照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扎实推进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着力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加快推动现代化城市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坚持以优化城市产业结构、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优化城市现代功能、优化城市文化特色、优化城市生态环境、优化城市治理服务“六个优化”为关键抓手,在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实现“六个优化”中当好排头兵,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富有活力、智慧人文的现代化特大城市,全面提升南京的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要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要精心筹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区换届工作,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决定,7月26日召开中共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讨论决定召开中共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相关事项,研究部署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研究了拟提交全会审议的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吴明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