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绕越高速东南段半幅封闭施工 年底前谷里互通投用

2016-07-25 09:4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明年的“春牛首”踏青,市民从市区前往江宁可以多两条快速路供选择了。记者昨日从交通部门获悉,作为今年南京的重点城建项目,绕越高速谷里互通路基建设已过半,今年年底前就将正式投用。

昨天,南京市交通集团公路集团对外发布施工公告,为配合南京绕越高速东南段谷里互通立交桥施工,自7月25日(下周一)至8月25日,对南京绕越高速东南段东善桥收费站至西善桥收费站之间部分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封闭期间,将采用临时借道方式保障车辆的通行。记者了解到,谷里互通属绕越高速东南段新建互通式立交,位于东善桥与西善桥互通之间,工程全长1.32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建成后,现有的牛首大道直接和该互通的岔道相接,岔道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前段时间,该工程桥梁下部结构已基本完工,路基工程也完成过半,配套绿化工程与机电工程正在进行中,预计年内就将交付投用。

南京交通集团公路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谷里互通投用后,南京市民前往牛首山风景区将增加两条快速路。一是从市区由机场高速转绕越高速,在谷里互通出口下,二是从赛虹桥立交往南上绕城高速,转入绕越高速,再从谷里互通出口下,出口下来后就是牛首山景区佛顶宫的所在地。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陈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