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想住在多大的房子里?这套够了!

2016-07-20 09:4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希望住在多大的房子里?

一栋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

你希望有几个房间?

你想在家里做哪些事情?

当一个家,拥有超大空间、江景视野、私家室内景观泳池。

你想不想拥有她?

有这么一个地方,它在一层内包含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 

http://my.tv.sohu.com/us/257596284/84559222.shtml?qq-pf-to=pcqq.discussionX

从主卧到次卧,空间布局足够宽敞,足够大的面积毫无疑问让所有家庭成员能有更饱和的独立空间,互不干扰。

各个房间设立了独立卫浴和步入式阳台,宾主都能同享尊贵;同时,每个卧室都配备了独立的步入式衣帽间。

全透明式的落地窗俯瞰整片江景,更为巧妙的是,私家景观游泳池也包含在大平层内,别致的风景,惬意至极!

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这样豪华、功能性强且极为实用的大平层,一生中,是否值得拥有一套?

也许,只有亲身体验了,才能知道她的好。

【雅居乐滨江国际——咨询电话400-898-42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