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赖正镒:在台湾 住乡林房子的家庭爸爸爱回家

2016-07-19 11:2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均每个月来一次南京,一下飞机,“扎”进工地;最近一次是7月18日,早上5点半起床,台湾飞南京,一下飞机,又去工地;7月19日,临回台湾,再进工地……我们目光所及的,是台湾一家房企执牛耳者的“工地偏爱”,背后却折射着台企对住宅品质的死磕精神。

日前,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和我们分享起南京涵碧楼的点点滴滴。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

在台湾 住乡林房子的生育率是2.1%

台湾平地很少,很多地方都是与山环绕,在台湾做房地产竞争特别激烈,所以只有做独树一帜,才能有所建树。

赖董介绍到,在台湾,乡林已经做到38年前盖的房子,到今天为止,没有一个铁窗,没有一个违章,而且社区里的人生活很融洽。

目前台湾生育率只有0.9%,但住在乡林的房子里的(人)生育率是2.1%,所以大家的家庭美满,生活得幸福,这是乡林集团的特色。

南京涵碧楼实体样板间

到如今的南京涵碧楼,乡林集团也会付出全部努力,来使住在这里的客人感受到轻松和幸福。

原汁原味的台湾风味 总部出动1/5的人员来南京

为了保证南京涵碧楼是台湾风味的“位移”,南京涵碧楼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都是从台湾涵碧楼总部调过来的。

赖董表示,从台湾总部来了大约1/5的人,从各个方面监督南京涵碧楼的进展,无论是内部(人员)还是外部(布置)都要给南京市民带来原汁原味的台湾风情的体验。

核心材料从台湾带来 成本上升了2成

为了让住在南京涵碧楼的客人感受到台湾的一样的品质,乡林集团特意从台湾带来较好的建材和开关、电器。

比如,空调出风口的声音必须在30DV以下,目前内地的空调机是办不到的,南京涵碧楼的空调是从台湾引进的。下水管道用的是台湾台塑集团的PVC管,台塑集团是台湾业内的NO.1。排污的设计很人性,污水管和马桶排污下水管旁边各有一个通气管。这样的设计,会减少震动,不用影响楼上楼下的业主。

防震动的下水设计

除此之外,开关等核心材料都是从台湾引进,但成本上升了2成。对于不菲的成本投入,赖董表示,希望南京涵碧楼的这种举动和实践,带来南京市场对品质的更深层次探索。

南京涵碧楼是一所文创酒店 也是有生命力的载体

在涵碧楼的建筑中,随处可见的是运用的恰到好处的竹子、竹林,这可能与赖董个人非常喜好竹子有关,涵碧楼骨子里也浸透着文艺范儿。赖董在阿里山下竹林长大,特别喜爱竹子,因而把竹子运用到涵碧楼的建筑中,希望以后在涵碧楼里,躺在沙发上、躺在床上看着外边竹子飞舞,风吹来飘舞的感觉。除了竹子的大量运用外,南京涵碧楼在造景中还将大量运用树,这些树都将由赖董亲自挑选。

南京涵碧楼看江实拍图

南京的涵碧楼除了原汁原味的台湾风情外,还与南京本土的特色文化相融合,给客户一个优质的居住体验。当客人一步一景走到涵碧楼,会看到南京两千年来文化特色的感觉,这个应该是乡林集团“苦心”打造的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